傲娇!那些不愿承认自己颜控的星座(图)

傲娇!那些不愿承认自己颜控的星座(图)
2018年07月25日 11:30 星吧网

那些口是心非的星座女生们,选择男朋友的时候明明“看脸”,却不愿承认……

傲娇!那些不愿承认自己颜控的星座傲娇!那些不愿承认自己颜控的星座

  当今社会,很多女生选男朋友第一标准是:颜值高!有的女生大方承认自己就是这样的颜控,但也有的女生就是嘴硬,明明自己也是挑男友最注重颜值,却因为各种原因而不愿承认这样的事实!下面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爆料这些嘴上不说,但实际就是颜控的星座女生!

  魔羯座

  魔羯座女生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比较传统、比较保守的。虽然魔羯座女生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找男朋友希望找个踏实上进的,沉稳勤快疼自己的,但她们最真实的想法其实并没有说出来哦!对于自己是颜控这件事,魔羯座女生一直羞于承认,可能是怕破坏了自己在外人眼中维持的固有形象吧!

  巨蟹座

  巨蟹座女生一直都很注重保护自己心里的那点儿小秘密,她们才不愿对人讲出来呢!我们常听到巨蟹座女生这样谈起自己的择偶标准:忠厚老实,顾家爱家,能给自己安全感……但其实私底下,巨蟹座女生谈男朋友也是凭第一印象的,实打实的颜控一枚,毋庸置疑!

  金牛座

  金牛座是12星座中挺闷骚的一类人。对于美,金牛座女生可是有着相当高的追求的,而这种高审美也注定了金牛座女生在挑男朋友时,是注重对方颜值的颜控!只是由于金牛座女生不喜欢对外界表露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所以我们几乎见不到金牛座女生对着帅哥犯花痴的样子,其实金牛座女生隐藏得很深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