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机一动!靠撒娇闯天下的星座(图)

灵机一动!靠撒娇闯天下的星座(图)
2018年07月26日 12:21 新浪博客

增加自爱的能力,同时也让对方放下了戒备,被激发起保护弱小的欲望,还能增加彼此的亲和感。12星座女生中都有谁拥有这项撒娇绝技?

  文/摘星工厂-星吧

灵机一动!靠撒娇闯天下的星座灵机一动!靠撒娇闯天下的星座

  职场中,会撒娇的女人无疑是有智慧的,因为简简单单的几句赞美式撒娇,就可能扭转原本对自己不利的局面!下面摘星工厂—星吧要来盘点的是,12星座女生中都有谁拥有这项撒娇绝技?增加自爱的能力,同时也让对方放下了戒备,被激发起保护弱小的欲望,还能增加彼此的亲和感。

  双鱼座

  双鱼座女生性格柔弱,职场上不擅长硬碰硬,而是最懂得撒娇。双鱼座女生总能将自己的这个特长运用到极致:当自己犯错时,第一时间示弱,以楚楚可怜的形象示人,身边人往往不再忍心继续狠心批评,如此一来,双鱼座女生的示弱,巧妙地变为以退为进、以守为攻的化解,能最大程度避免人际间的争执,也能无形之中化解矛盾。

  双子座

  双子座女生伶牙俐齿、能言善辩,对于职场撒娇,她们的秘诀就是可劲儿赞美!当双子座女生有求于人,一定会把自己的语言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先给对方戴戴高帽,瞅准对方的闪光点猛夸一番,有几个人不爱听好听话呢?况且双子座女生夸得自然得体,诚心诚意,谁忍心拒绝双子座女生的请求呢?

  狮子座

  狮子座女生撒娇最擅长利用反差萌:要知道,她们在职场上素来以女强人的形象示人,精明能干,独立果敢,雷厉风行,一旦她们放下强势姿态,变得楚楚可怜,用弱者的姿态去请求别人施以援手,谁能忍心拒绝?恐怕被狮子座女生当时的反差萌震惊到又好笑又心疼呢!特别是男同事,势必会油然而生怜香惜玉之情,非常爽快地答应帮忙咯!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