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你没商量!商家最爱的冤大头星座(图)

坑你没商量!商家最爱的冤大头星座(图)
2018年07月27日 12:12 新浪博客

经过慎密的多方统计和理论分析,得出商家挚爱的星座消费者排名如下~一起看看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坑你没商量!商家最爱的冤大头星座坑你没商量!商家最爱的冤大头星座

  凡鄙人所经之处,各专柜的Sales MM们都对我印象深刻,只要一出现,立刻喜笑颜开,正当我为自己的广结善缘兴奋不已的时候,好友一盆冷水泼来:还好意思乐呢?你个本世纪宇宙超级无敌冤大头……于是摘星工厂—星吧经过慎密的多方统计和理论分析,得出商家挚爱的星座消费者排名如下(参考太阳&火星):

  NO.1 天秤座

  对他们,不用多费唇舌,只要东西好他就一定成为忠实用户、并帮你广为宣传;东西不好也没关系,他们是很容易拉拢的一群,会因为卖你交情来光顾,而且很多天秤不杀价,不啰嗦。如果跟你熟了就更容易宰了,就算他知道你价格偏高也会不好拒绝你的“友情推荐”,而且有时候给他们点“折扣”他们还会礼尚往来哦,比如说顺道给你带点小糕点什么的。

  NO.2 双子座

  他是老天赐给你的活动的广告大喇叭,免费的促销员,只要你和他哈拉上了,他自己买一堆不算,还会呼朋引伴叫大家一起来。双子本来朋友就多,又好热闹,轻轻松松就能为你拉来一卡车的顾客,重点是一定要给双子点甜头,比如说告诉他有给他“独家折扣”“独家优惠”“特别赠送”“贵宾待遇”等等,他会很容易吃这套。

  NO.3 水瓶座&白羊座

  并列第三。搞定水瓶座很容易,试穿、试吃、试用……只要他碰了,你再无比诚恳憨厚的微笑看着他,他绝对不好意思说NO!所以对待他们要殷勤!殷勤!再殷勤!先让他觉得不好意思不试,你就成功了一半,再让他不好意思不买,你就赚到了。白羊座是典型的冲动型,记住,先哈拉,找准他们的喜好点,然后夸他,夸他再夸他,可以再添加点类似“限量” 、“限时”之类的字眼,基本上你就大功告成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