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要人宠!这些星女恋爱秒变小公举(图)

宝宝要人宠!这些星女恋爱秒变小公举(图)
2018年08月06日 15:05 星吧网
宝宝要人宠!这些星女恋爱秒变小公举宝宝要人宠!这些星女恋爱秒变小公举

  生气了,发火了,多哄哄就好!在恋爱面前,成熟的女孩也有幼稚的一面,而且有些女孩子,特别喜欢并想要被男友当成孩子一样被哄,若你的女友是这些星座,快来收下摘星工厂-星吧这一份哄女友指南。

  狮子座

  千万千万不要意外在外叱咤风云、风风火火的狮子座女孩跟在男友面前会变成蛮不讲理的小女人!狮子座女孩再强再有气场,也不用一天二十小时都那样吧?在内心深处,狮子座对被人哄被人疼是非常向往的,有了男友,等于有了实现条件,所以狮子座女孩也不再伪装自己,大大方方地想要被男友当成心上的小宝贝。

  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孩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男孩,神秘、高傲的姿态便一去不复返,恋爱前再像个女汉子、女超人,恋爱后也成了萌孩子,就想要让男友宠着、哄着自己,越发恃宠而骄,脾气见风就长。被宠得像个孩子,也是恋爱甜度的一种新标准,天蝎座女孩对这一点十分认证,并十分懂得享受、想要保持被当孩子的特权。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性格就是比较天真直率,不想委屈自己不想长大,情绪一来也较少隐忍,高兴就笑,烦恼就吵,对了,就是像孩子一样的!如果再加上让射手座变得幼稚的爱情呢?--本榜恋爱幼稚王已经出来了,就是射手座没跑了。所以咱们也不难理解,为啥射手座女孩恋爱了会脾气更多变,更像个小孩子一样了吧?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