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最懂恋爱的小技巧(图)

水瓶座最懂恋爱的小技巧(图)
2018年08月10日 10:54 新浪博客

最懂得锁住男人心的星座女有哪些?而她们将男人迷的神魂颠倒的秘方又是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水瓶座最懂恋爱的小技巧水瓶座最懂恋爱的小技巧

  第二名:水瓶女

  锁心术:爱你,但不会为爱迷失自我。

  很多女孩一恋爱,就喜欢围着恋人转,一切以他为中心,甚至连自己的家人朋友都忽略了。在个性独立的水瓶女看来,这简直是愚蠢至极的做法!因为即使恋爱了,水瓶女仍旧会跟单身时一样追求自我的独立性,不会像多数女孩一样黏着另一半,恨不得24小时在一起不分开,在水瓶女看来,那样只会让女孩在爱情里迷失自我,有先见之明的水瓶女才不会这么傻,而是会保留自己的空间和时间,愿意花时间跟自己相处,疼爱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最终成为理想中的那个自己,而在适当拉开俩人距离的时候,男人的心却已经被水瓶女紧紧地锁住了,他们也想知道分开的这段时间,水瓶女究竟过得好不好,她每天在做些什么,对她的想念也愈加强烈……距离产生美的效果达到了,接下来,还有更令男人惊喜的:水瓶女又比之前有魅力了!怎能不对她越来越爱呢?

[处女] [巨蟹] [金牛] [水瓶] [双鱼]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