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壕其实一直“吃土”的星座(图)

看着壕其实一直“吃土”的星座(图)
2018年08月15日 12:31 新浪博客

有些人整天在朋友圈晒各种精致的日常,表面上看着是“土豪”,实际上,私底下谁“吃土”谁知道!

  文/摘星工厂-星吧

看着壕其实一直“吃土”的星座看着壕其实一直“吃土”的星座

  别看有些人整天在朋友圈晒各种精致的日常,吃喝玩乐样样不落,表面上看着是“土豪”,实际上,私底下谁“吃土”谁知道!今天,摘星工厂—星吧的文章就与此话题相关,那些隐性贫穷人口,说的就是这些星座了!

  天秤座

  天秤座人注重享受,向往精致、优雅的生活,同时,他们也有着强烈的虚荣心,总想在人前显示自己的优越感,晒美食、晒自拍、晒旅游、晒鸡汤,各种秀、各种晒,看似过着高大上的生活,其实下一秒就可能面临着“吃土”的尴尬局面,不过,天秤座人才不在乎,就算为了那表面的光鲜,也要努力硬撑到底!

  狮子座

  狮子座人爱面子,有着强烈的好胜心、虚荣心,无法容忍自己落于人后的事实。所以狮子座人总是想方设法在人前彰显自己的高大上,就算是打肿脸充胖子,他们也在所不惜,就算是虚荣心被满足之后,立即就要去过捉襟见肘、苦哈哈的日子,他们也觉得,至少自己“精彩”过,被人羡慕过,嫉妒过,那就值!

  双子座

  双子座人对于花钱这件事根本就没什么概念,总是想花就花,想买就买,从来不顾忌什么,因为这个星座的人就是这样,做什么事都很冲动,从来不计后果。双子座人认为活在当下,开开心心过更重要,所以他们尽可能去满足自己的欲望、愿望,从不压抑,这也导致了他们的生活总是“看上去很美”,其实谁苦谁知道!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