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璎珞同款!那些黑莲花属性的星座(图)

魏璎珞同款!那些黑莲花属性的星座(图)
2018年08月21日 11:26 新浪博客

你所认识的人,真是你以为的那个样子吗?下面看看这些黑莲花属性爆棚的星座~

  文/摘星工厂-星吧

魏璎珞同款!那些黑莲花属性的星座魏璎珞同款!那些黑莲花属性的星座

  你看到的真实不是你以为的真实!大家有想过这个问题吗?从对人的角度出发,你所认识的人,真是你以为的那个样子吗?摘星工厂-星吧用安静斯文,骨子里暗黑的三大星座,来颠覆你的思想!

  魔羯座 

  魔羯座的安静,往往是用隐忍换来的,魔羯座是一个总在遵循低调的星座,不喜欢有情绪就当场发泄,只要不是被人逼得没办法了,魔羯座都会用最大的力量来忍(外表看来就是安静),对人说什么也因为有礼貌有道理而尽显斯文,可一旦魔羯座失控,自己受过多少苦,都要连本带利地从别人身上讨来的!

  金牛座 

  安静、个性稳定几乎是金牛座随身带着走的标签,大家很少看到一个金牛座会喜欢主动自己,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会始终待在固定的位置,做着固定的事情,保持着不给人添麻烦的安静与涵养。如果你哪天惹火了金牛座,你才会发现,金牛座其实脾气很大,而且什么旧账都记在心里……

  双鱼座 

  敏感、情绪易波动的水象星座,基本都有两副面孔,这跟双子座的多重个性是不同的,水星星座的主体个性偏一致,只是表现程度不同而已,双鱼座平素没事的时候,是走安静美男子/美女子的路线,待人接物也是温柔有礼,而被激怒了,安静的程度加深--暗地里使坏而已!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