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就要算旧账?离开这些星座有点难(图)

分手就要算旧账?离开这些星座有点难(图)
2018年08月22日 10:30 星吧网
分手就要算旧账?离开这些星座有点难分手就要算旧账?离开这些星座有点难

  分手?可以!但没那么容易!恩恩怨怨想要一笔勾销吗?那就拿出算账的本事,必须做到互不相欠,我才能痛快让你走!很多人都有被前任纠缠不休的经历,这三个星座尤其令人头痛,跟着摘星工厂-星吧来看看他们的心思吧!

  =天蝎座=

  *天蝎座在别的方面不计较,就是对情感的付出特别抠门。

  如果即将分手的爱人,过去让天蝎座做到掏心掏肺的程度,那么在分手的时刻,天蝎座会特别自然地产生“咱们有笔账要好好算算”的心理。天蝎座是主动说分手的一方的话,倒是会痛快;而如果是被说分手的一方,而且还让天蝎座动过想结婚的念头的话,那就有得算了!

  =白羊座=

  *面对“被分手”,白羊座也不是那种拖拖拉拉、死缠烂打的人,不过请那位要分手的人,给白羊座一个心服口服的理由!

  白羊座的人在恋爱中一般也是坦坦荡荡的态度,如果不是自己变心、想分手,都会自认为没什么对不住爱人的,因此总也认为自己不曾亏欠爱人什么。但为什么会被分手呢?爱人欠自己的交代必须要有,若是爱人觉得自己有亏欠,那说出来,白羊座也好大方受教,然后坦然离开!

  =巨蟹座=

  *巨蟹座在恋爱中对爱人有多大方,在分手时刻就会有多小气。

  钱财什么的可以不管,但在精神上,必须有互不相欠的平衡感,不然巨蟹座是绝对绝对不甘心就这么放过“坑”过自己(完全忽略自己是主动付出)的爱人,哦不,是即将要离开自己的负心人!巨蟹座一旦在情感上吃亏,就容易生出“你伤我一次,我就必须伤你一次”的心理。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