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物质却无欲无求,这些星座会攒钱(图)

热衷物质却无欲无求,这些星座会攒钱(图)
2018年08月30日 10:59 星吧网
热衷物质却无欲无求,这些星座会攒钱热衷物质却无欲无求,这些星座会攒钱

  没钱的时候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买,只恨自己没有手可以剁;好不容易有钱了,看着空荡荡的购物车,反倒无欲无求。钱啊,就是这么攒下来的~不过这种矛盾心理究竟是什么操作?请跟摘星工厂-星吧来重新了解一下这三个星座--

  =狮子座=

  √渴望享受

  狮子座喜欢好的物质生活,喜欢享受美好的一切。在没钱的时候,这种渴望被无限放大,导致狮子座在“有钱”这件事上特别有执念,觉得什么都拥有的感觉才是自己最想要的!而当狮子座真的有钱了,甚至有看到什么就能买什么的条件时,狮子座却会逐渐觉得买买买不那么具备吸引力了,反正他们会找到更好的、更有意义的享受生活的方式。

  =射手座=

  √追逐挑战

  射手座的人有点任性:你越是不给他们什么,他们就越想得到什么,这是射手座为自己确立人生目标的重要基础。而射手座追逐人生中的任何目标,大多都是看重追逐的过程,而不是追逐的结果。在没钱的时候,射手座因为没有“什么都能买”的条件、资本而有了挑战感,会将其当成目标,而一旦实现了、有钱了,射手座的挑战成功了,能不能买遍世界,随缘吧。

  =魔羯座=

  √自我暗示

  “什么都想买”是魔羯座刺激自己上进的一个理由,也是没钱时期的魔羯座给自己的最具现实感的目标,如果心里本来不是真的什么都想买,魔羯座会经常暗示自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的日子才能给人安全感呢!等到有钱了,魔羯座就不会再继续催眠自己了,只要能保持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条件,魔羯座就是那个不热衷花钱、只热衷赚钱的人。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