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者迷:这些星座看不清自己(图)

当局者迷:这些星座看不清自己(图)
2018年09月19日 12:19 新浪博客
当局者迷:这些星座看不清自己当局者迷:这些星座看不清自己

  文/巫女的财神岛 

  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有些冰雪聪明、看事入木三分的人,在面对自己的人生时,反而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性格、不知道自己的处境,智商简直跌到谷底。究竟哪些星座会有这种烦恼呢?

  NO1. 天蝎座

  天蝎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神秘甚至诡异的。和他们在一起,总有种被看透的错觉,就好像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握之内,你的任何秘密都会被他一眼看穿。他们的第六感特别强,对洞察人心也总是比别人来的容易。

  有着如此敏感的心,天蝎座却是典型的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一旦他们陷入沼泽,就很容易迷失方向,一不小心就偏离了原来的轨道。熟知天蝎的人能够一语道破他们的想法,而他们自己却根本看不清,继续和自己做无谓的斗争。

  有着强大意志力的天蝎,不管做什么,都习惯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然后沿着坐标轴不断努力。可他们常常在途中迷失,在恍恍惚惚中坚持着没必要的痛苦,纠结于不必纠结的问题,而轻易放弃眼前的幸福。

  NO2. 狮子座

  狮子无论身处怎样的环境,都习惯摆出一副威风凛凛的高傲姿态,总认为世间没有什么可以真正难倒自己,而被关注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乐观的心态,是积极向上的重要因素,但如果太过乐观,也会起到反面效果,狮子就是一个最典型。

  他们常常看不清自己,把未来想得特别美好。面对令人低落的事,狮子总是骄傲地抬起头,他们认为只要努力争取,就一定有收获;只要用心体会,就一定能感受到快乐。狮子展现给别人的,都是最阳光,最灿烂的一面。

  但如果他们被欺骗被背叛,就会躲到一个人的世界去哭泣。曾经的强大信心被彻底瓦解,原来自己如此不堪一击。自以为拥有的那些辉煌,也从来就不属于自己。真的不知道,脆弱与坚强,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

  NO3. 天秤座

  毫不夸张地说,天秤一路走来,迷迷糊糊占了大多数,即使偶尔下决心设立好了目标,也会在前进的过程中改变方向。天秤爱好美与和谐是众所周知的事,他们也认为自己看待事物比较客观,而实际上,他们根本就没有看清自己。

  柔情似水,加上敏感又爱猜疑的心,怎么可能做到真正的客观。全心全意为自己在乎的人着想,天秤的确是心甘情愿,但并不表示他们自己毫无所求,只不过被自己的犹豫,和别人的称赞之词给蒙蔽了,没有看清自己的真心。

  比如他们在为爱人默默付出以后,会向好友倾诉心中的不平;在听到对方出轨时,会产生报复的想法。当然,这并不是说天秤有多残酷,有多愤世嫉俗,他们还是那个善良体贴的星座,只不过没有他们自己认为的那样不计回报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