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太过现实太过古板(图)

魔羯座--太过现实太过古板(图)
2018年10月12日 13:52 新浪博客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虽然每个人身上都有各自的小毛病,但是为了经营一段良好的关系,我们都应该自我约束一点。十二星座在恋爱中到底有怎样的臭毛病呢?

魔羯座--太过现实太过古板魔羯座--太过现实太过古板

  魔羯座--太过现实太过古板

  和魔羯谈恋爱无疑很可靠,你几乎不用担心他会出轨,也不用担心他不着家,但是你好像抱着一块木头,没有甜言蜜语,没有浪漫,有的只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你问他情人节为什么不给我送花,他会说花都不实用还不如送你个吸尘器可以经常打扫房间。为了事业他可以忘记你的存在,为了金钱他可以不顾你的感受,现实的魔羯让恋人感到毫无激情可言,甚至有时觉得自己只是魔羯的一个工具,利用完就丢掉毫无价值。

  建议:其实你们记得恋人对你们的每一点好,你们拼命地工作赚钱也是为了以后可以和喜欢的人组建一个美好的家庭,但是,你心里想的恋人并不知道,他看到的只是一个拼命三郎,不浪漫不幽默像一架机器。适时地送上一束鲜花或者准备一顿烛光晚餐都是提升爱情甜蜜的好方式,不要总是那么现实,太过现实的人生失去了很多色彩。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