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喜新厌旧飘摇不定(图)

双子座--喜新厌旧飘摇不定(图)
2018年10月12日 13:52 新浪博客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虽然每个人身上都有各自的小毛病,但是为了经营一段良好的关系,我们都应该自我约束一点。十二星座在恋爱中到底有怎样的臭毛病呢?

双子座--喜新厌旧飘摇不定双子座--喜新厌旧飘摇不定

  双子座--喜新厌旧飘摇不定

  很多人觉得双子花心,其实不然,双子不是花心他只是定不下来,双子永远在追求新鲜,喜新厌旧是他们的本性,并不是说他和你在一起之后还会去追求别人,而是双子恋爱之后就会把注意力放在其他的事情上,新奇的电子产品,朋友的聚会,繁忙的工作等等,总之爱情只是双子生活的一部分,关心不多甚至出现在恋人面前的次数都不多,异性朋友屡屡出现,难免被人冠上花心的头衔。

  建议:想要恋人觉得安定就要给人家安全感,你聪明伶俐会讲话,经常把恋人逗得哈哈大笑,可是缺少体贴和关心如何让恋人心安,不如多抽出一点时间陪伴恋人,两个人宅在家里看看电影做做饭,有事儿没事儿给恋人打个电话报平安都会为你们的爱情升温。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