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过度敏感和自我保护(图0

巨蟹座--过度敏感和自我保护(图0
2018年10月12日 13:52 新浪博客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虽然每个人身上都有各自的小毛病,但是为了经营一段良好的关系,我们都应该自我约束一点。十二星座在恋爱中到底有怎样的臭毛病呢?

巨蟹座--过度敏感和自我保护巨蟹座--过度敏感和自我保护

  巨蟹座--过度敏感和自我保护

  居家温柔的巨蟹座也是很多人挑选恋人的首选,有个巨蟹的恋人你会觉得生活起居都被照顾的无微不至,但是总是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动不动就不开心,2句话就掉眼泪,一句话说不对就脸色大变,都让巨蟹的恋人感到无奈。以家庭至上的巨蟹座爱情中也很是细腻,他们会注意生活和恋爱中的每一个小细节,吃饭的时候有没有帮他擦嘴,坐车的时候有没有帮他开车门都是巨蟹很关心的事,爱情是体现在细节中,但是不可能面面俱到,太过敏感,一点小事就觉得对方不爱你就缩到自己的壳里拒绝沟通是行不通的。

  建议:试着将眼界放宽一些,要重视细节更要重视大局,不要把恋人想的过于复杂,他们可能没你考虑的那么多,宽容一些,不要凡事都斤斤计较,心里不舒服要多和恋人沟通,使他了解你的需要对方才能做的更好。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