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面子比什么都重要(图)

狮子座--面子比什么都重要(图)
2018年10月12日 13:52 新浪博客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虽然每个人身上都有各自的小毛病,但是为了经营一段良好的关系,我们都应该自我约束一点。十二星座在恋爱中到底有怎样的臭毛病呢?

狮子座--面子比什么都重要狮子座--面子比什么都重要

  狮子座--面子比什么都重要

  如果你有个狮子座的恋人,那么你就别指望自己说话有什么价值了,狮子座的强权政策真的把很多人都压得透不过气,说一不二,容不得你一点点的反抗,无论狮子男女都有点大男子或者大女子主意,他们的话就是真理,你要不听话,那么等着瞧吧,等待你的不是一场风暴就是一场冷战。最重要的是,他们对于面子真的是太过看重了,什么都能容忍,面子是底线,只要让他们有面子怎么样都行,反之,如果你让狮子座丢了面子,很可能会出现分手的隐患。

  建议:狮子座是12星座中虚荣心最强的星座,对于你们来说在别人面前表现的高调和充满优越感是你们生活的一大需求。但是对于爱人,对于你将要生活在一起的人,面子真的那么重要么?偶尔低下你高昂的头颅,听听爱人的需要才会让爱情变得温和而非燥热。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