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图)

天秤座--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图)
2018年10月12日 13:52 新浪博客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虽然每个人身上都有各自的小毛病,但是为了经营一段良好的关系,我们都应该自我约束一点。十二星座在恋爱中到底有怎样的臭毛病呢?

天秤座--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天秤座--犹豫不决优柔寡断

  天秤座--犹豫不决优柔寡断

  这个是天秤的通病,不光是谈恋爱,就算让他去买件衣服他都会挑一整天,要看性价比,要看品牌,甚至还要看今天的黄历适合哪个颜色。所以很天秤谈恋爱真的很辛苦,不光要耗费时间等他选,还要在他平衡所有事情之间忍受寂寞。他要让所有人都开心,那么你很可能就是牺牲品,天秤的世界中,家人、朋友、恋人的地位都是平等的,你绝没有任何优越感可言。

  建议:改改你优柔寡断的毛病吧天秤们,人生本来就是一道选择题,慎重选择固然重要,但是不能在一个岔路口等个10年20年不往前走,走错路还可以长经验,但是停滞不前就不会有任何收获。爱情也是如此,恋爱的时候不能什么都做比较什么都要选择,学着快速做出判断坚定一点才能让爱人看到你的决心。还有,人不可能让人事事顺心,你不可能每件事都让所有人称赞,所以适当地空时间出来给爱人,让他感受到你的真心才行。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