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断则断:这些星座别再原谅恋人背叛(图)

当断则断:这些星座别再原谅恋人背叛(图)
2018年10月24日 11:00 星吧网
当断则断,这些星座别再原谅恋人背叛当断则断,这些星座别再原谅恋人背叛

  爱情固然可贵,但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没有必要牵肠挂肚那么多,如果遭遇不忠和背叛,潇洒放手就好了呀!可偏偏有些星座就是放不下,哪怕被伤害过一次两次,还是不能下定决心离开,着实令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啊……(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NO.1 双鱼座

  柔情似水的双鱼座,对待感情的忠诚度可以说是百分之百。他们一旦爱上对方或已经认定对方是未来的伴侣,就会包容对方的全部,甚至情人做出背叛他们的事情,他们也都会默默接受。

  感性大于理性的他们,即使知道对方偷偷背着他们在外头和别人搞外遇,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会在心里替对方找各种理由,甚至不拒绝感情世界的三人行。

  事实都已经摆在眼前了,他们仍然可以自欺欺人,这只能说双鱼座把爱情看得太重了!

  NO.2 处女座

  优柔寡断的处女座,面对情人的背叛,虽然最后往往都会选择原谅对方,但情况似乎不是那么简单就会结束的。

  他们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事实上他们的内心却很脆弱,明明潜意识里对“对方是否还爱他们”隐约有了答案,却又不愿面对现实,不愿倾听内心真正的想法。

  而且处女座很容易胡思乱想,会时不时精神崩溃,时时刻刻都在回想对方背叛他们的模样,或者是害怕情人再次出轨,不仅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最后连情人和家人都会受到影响。

  NO.3 天蝎座

  天蝎座总是一副敢爱敢恨的模样,事实上他们对于爱情很恐惧,害怕面对情人的变心和出轨,更害怕被甩,所以他们非常痛恨“背叛”。

  不过他们也不是不通情理,面对情人的外遇,他们会让对方有个解释的机会,如果情有可原“罪不至死”,往往也会既往不咎,“当然是选择原谅TA”

  天蝎座很会说服自己,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是知错要改,今后对方要安分地做个专一的情人,否则再次踩到他们的地雷,就要承受天蝎座的报复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