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小娇妻?这些星女未必没心机(图)

乖巧小娇妻?这些星女未必没心机(图)
2018年11月13日 10:00 星吧网
乖巧小娇妻?这些星女未必没心机乖巧小娇妻?这些星女未必没心机

  “做我的猫,想把你搂在怀里使坏;做我的猫,喜欢你的可爱卖乖”,男生对软妹还是没有抗拒力的叭?不过可别以为软妹都是真-傻白甜,如果乖巧的外表可以作为有力的武器,那么聪明的女生们又何乐而不为呢?别把女孩子想得太简单哟~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向来顶着“会体贴人、会照顾人”的光环,尤其是巨蟹座的女孩子。

  沉浸在爱情中的时候,她们不仅温柔加倍,耳根子软的程度也加倍!对于自己全心全意爱着并越来越习惯依靠的爱人,巨蟹座女孩会十分认真地当一个包容力无限的“倾听者”,只要爱人说好的,巨蟹座都觉得好!

  =天秤座=

  不得不说,天秤座的乖巧是因为高情商:爱人是要好好相处的人,不是针锋相对的死对头。

  毕竟放低身段去换取爱人的善待与美好的感情状态,对自己也是大有益处!再说,天秤座的女孩个性温婉,不喜欢争吵,不喜欢看到跟人(尤其是自己爱的人)的关系恶化,于是化身为喜人的春风,让爱人喜上眉梢。

  =双鱼座=

  双鱼座与巨蟹座在恋爱上,有着类似的思维:对自己爱的人,不仅要付出要包容,还有不计较不泼凉水。

  相比巨蟹座以全身心信赖为基础的“乖”,双鱼座的听话有点小心机,因为双鱼座这个星座很懂得在恋爱中玩转情趣,如果爱人喜欢自己听话,并能因自己乖乖的而更爱自己,双鱼座更愿意如爱人所愿。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