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浪费”,这些星女不当“备胎”(图)

拒绝“浪费”,这些星女不当“备胎”(图)
2018年11月14日 16:39 新浪博客
拒绝“浪费”,这些星女不当“备胎”拒绝“浪费”,这些星女不当“备胎”

  文/巫女的财神岛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林宥嘉一曲《浪费》不知唱出多少人爱而不得的忧伤。然而爱情就是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即使痛苦,许多人依旧如飞蛾扑火一般投入到虐恋中去。但有些星座女就非常有傲气,拒绝“浪费”时间当“备胎”,去讨好一个得不到的人。

  第一名:白羊座 

  “强势、不服输的傲气”明显可见

  白羊座的女生看似温柔热情,其实潜意识中有某一种“强势、不服输的傲气”,会让男生觉得脾气很坏、性格刚烈,特别是当白羊座生气的时候,站在他旁边都可以听到她愤怒的呼吸声。而且白羊座的女生在穿着与行为上会给男生一种很中性、不需要被照顾的印象。她们可以一个包包拎着走天涯,一个人开车上下班,甚至修理电器计算机,很少露出温柔的那一面。由于白羊座的女生不愿易处处依赖别人,因此在感情、婚姻中也拒绝被当“恋爱附属品”。

  第二名:处女座 

  不会为博得好感而讨好、恭维对方

  处女座的脾气不太好,会不给男生面子,甚至当着男生的面前就批评。例如她如果觉得你吃相很难看,就会说‘你吃东西的样子没气质’或着是在约会的时候说‘你今天迟到了五分钟’,这么刺耳的批评相信任何人都无法接受。在处女座的观念中,绝对不会为了得到男生的好感而讨好、恭维对方。当然处女座也不可能低声下气在婚姻中成为另一半的“恋爱附属品”。

  第三名:狮子座 

  骄纵、需要被服侍,是狮子座女生的天性

  谈恋爱的时候狮子座会让人觉得她很骄纵或很大小姐,要人家服侍。狮子座的女生个性非常有主见,可能会让男生却步的原因是,有一点凶、很有霸道,如果男生娶了她,可能会变成狮子座的小跟班或是成为她们的‘私人秘书’听她使唤,如果受不了大女人或是自尊心超强的男生,一定会立刻放弃对她的追求。从很多实际的恋爱关系中你会发现,只有男生成为狮子座女生的“恋爱附属品”。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