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拦我剁手!最易被贫穷逼疯的星座(图)

别拦我剁手!最易被贫穷逼疯的星座(图)
2018年11月19日 10:54 新浪博客
别拦我剁手!最易被贫穷逼疯的星座别拦我剁手!最易被贫穷逼疯的星座

  文/看星星  

  双十一过去一周,看着家里一堆快递,再看看账户余额是不是后悔莫及呢。贫穷使人冷静,贫穷使人早起,为了补上双十一的花费,还是好好工作,认命吃土吧。然而面对经济压力,有些星座实在冷静不下来。12星座最易被经济压力逼疯TOP3,你上榜了吗。

  冠军 魔羯座

  魔羯是十二星座中,最实际型的星座,做事习惯按实际出发,踏实认真,对工作事业更是极度的重视。

  懂现实的魔羯,清楚知道经济利益严重的影响这人们的生活,社会竞争力大,所以尤其重视自己的工作,有点被社会经济走势逼得神经紧张。

  亚军 射手座

  射手是个乐天派星座,想法比较简单,在他眼里看到的、想到的都是如何让自己过得快乐、轻松、幸福。

  所以射手的压力其实不是很多,但现实终究是现实,没有金钱,如何建立那些快乐、轻松、幸福呢?So,一向逍遥的射手唯一可能被自己目前的经济能力逼急。

  季军 双鱼座

  双鱼是个浪漫主义型星座,喜欢幻想许多比切实际的东西,所以可以说双鱼的思想是与现实背道而行的。

  如此一来,双鱼受到现实的经济压力是相当的大,而双鱼也是个比较懦弱,爱逃避问题的人,所以超出他经济能力的事,他就抓狂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