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瘦要么死?12星座微胖也女神(组图)

要么瘦要么死?12星座微胖也女神(组图)
2018年11月22日 12:12 新浪博客
要么瘦要么死?12星座微胖也女神要么瘦要么死?12星座微胖也女神

  文/巫女的财神岛  

  年龄和体重是女人的秘密,特别是体重,女人们尤其在意自己的身材,而各种服装广告、节目也都在加强这一观点,告诉你必须瘦。但实际上,这是不是一种对女性的束缚呢。最近selina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真实体重,可以说是很有勇气了,毕竟人们往往对女明星的体重更为苛刻。selina55kg的体重虽说按普通人的标准是很正常的,可在女明星里算是“重量级”了,不过这次网友们都很认可selina,觉得这样的体重才比较健康,难道说微胖女神们的春天到来了吗。越来越觉得“纸片人”太畸形,前段时间的锁骨养鱼、A4腰是不是让你很沮丧呢,别担心,肉肉的女生也可以很女神,有谁敢说玛丽莲-梦露胖呢。那么12星座谁是微胖界女神。(参考太阳与上升星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