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夫:支持老婆打拼的3大星男(图)

家庭煮夫:支持老婆打拼的3大星男(图)
2018年11月22日 13:06 新浪博客

现在的家庭虽然已经摆脱了“男主外,女主内”的模式,夫妻双方共同打拼,这3大星座男生愿意做家庭煮夫,支持在外打拼的妻子。

  现在的家庭虽然已经摆脱了“男主外,女主内”的模式,夫妻双方共同打拼,但是依旧会受到陈旧思想的干涉,感觉家庭劳动是属于女人的。我国家庭劳动参与率女性是男性的2.6倍,现在的女人又主内,又主外,最近还要背起导致中国堕落的锅。但是这3大星座男生却愿意在家里做家庭煮夫,支持在外打拼的妻子。

  第三名 双子座

  双子总是想的比做的多,说的比唱的好,他的生活哲学只有四个字:开心就好。并且双子思想比较新颖,不会受到陈旧思想的束缚。不论是谁负责家务,谁出门打拼。只要能把生活过得幸福美满,双子都不在乎。如果妻子出门打拼。双子愿意承包下家庭煮夫的重担。

  第二名 双鱼座

  双鱼座是个生活在梦想中的幻想家,他不断编织一个又一个美丽梦想,仿佛这些梦想都会依他所愿,一一实现。可惜的是,他总是迈不出实践的第一步。不过由于他温柔体贴的个性,常让女人心生爱怜,总心甘情愿想帮他完成梦想,双鱼座的他当然也不会觉得有啥不妥,反而更能安然自在地在家支持她们。

  第一名 水瓶座

  水瓶座爱的就是悠闲自在、没有压力的生活,要他为钱忙忙碌碌过一生,那可有违他的自由意愿。再加上水瓶男从不受落后观念的束缚,男主外、女主内这句话在他身上发挥不了作用的,所以啰!就算老婆比他强,他也毫不在意,甚至引以为荣,只要能让他轻松过日子,做个家庭煮夫也不赖!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