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的烦心事:桃花多到坎坷的星座(图)

万人迷的烦心事:桃花多到坎坷的星座(图)
2018年11月29日 10:49 星吧网
万人迷的烦心事:桃花多到坎坷的星座万人迷的烦心事:桃花多到坎坷的星座

  据说当年风靡一时的《粉红女郎》要翻拍了?!讲真当年陈好饰演的万人迷堪称童年女神啊QAQ不仅长得好看,双商也在线,尽管追求者众多,也绝不会让他们扰乱自己的生活。好桃花也好,烂桃花也罢,数量一多,总会令人左支右绌应接不暇,单身狗不要觉得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这些星座因为桃花多,反而情路坎坷--

  双子座

  现在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愿主动跟人结交,因此失去了很多被人了解、被人喜欢的机会,而在人际上愿意主动的双子座就占优势了。而且双子座还人善口甜,因此桃花值随随便便地就刷上去了!可能也是因为刷太快了吧,双子座身边的花花草草长得太好,会导致双子座的正桃花找不到落脚的地方,结果可想而知。

  天秤座

  不可否认,很多天秤座确实人见人爱。天秤座在爱情场上很能打:通常他们靠脸就能吸一波桃花;就算没有颜值,也能凭借自身的好个性来让别人看到自己、喜欢自己,反正就是不愁没人追!天秤座之所以容易情路不顺,是因为喜欢天秤座的人会觉得他们让自己太没安全感,无论什么时候都会被人惦记啊!

  天蝎座

  论起吸引人的魅力,天蝎座丝毫不逊色于前两位。天蝎座的人有着独特的气质跟魅力,若是刻意营造,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能让人挪不开眼。会为天蝎座的这种可爱而倾倒的人,绝对不会少!但喜欢天蝎座的人容易把天蝎座的魅力“神化”,继而把天蝎座架到一个让凡人爱不到的位置,给天蝎座谈恋爱带来不少麻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