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拒绝!什么忙都帮的3大星座(图)

不会拒绝!什么忙都帮的3大星座(图)
2018年11月30日 11:16 新浪博客

有个事要拜托你,不知道你……?--遭遇这个问题,明知道很麻烦自己,为难的你却还是不忍拒绝!这个当好人没底线的你是哪些星座?

不会拒绝!什么忙都帮的3大星座不会拒绝!什么忙都帮的3大星座

  文/摘星工厂-星吧

  有个事要拜托你,不知道你……?--遭遇这个问题,明知道很麻烦自己,为难的你却还是不忍拒绝!这个当好人没底线的你是哪些星座?摘星工厂-星吧来“揭短”。

  天秤座

  天秤座在意保持自己是好人的形象,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因此非常容易得上取悦他人无底线的好人病!天秤座平素就习惯跟人说:好好好,没问题!而当别人一脸为难(甚至生无可恋)的时候,天秤座更会想:不帮自己多过意不去啊,换做是自己为难,也想别人伸出援手吧?还是不要拒绝吧!

  双鱼座

  以己度人的体谅精神,即是双鱼座值得被人学习的地方,也是让双鱼座成为受苦老好人的问题所在,碰到跟自己立场不同的人,双鱼座会主动换位思考,去为他人的忧而忧,所以当看到别人受苦、过得不如自己的时候,双鱼座就有当“救世主”的心理出现,有时不用拜托,自己就热心肠地给自己找麻烦了。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不会拒绝,一种原因是因为面子上过不去:别人都诚心诚意地来拜托万能的自己了,自己若是说不行,岂不是让人说没义气、爱吹牛?第二种原因则完全是出自于真心想帮人:狮子座对周遭的人,有种都想照顾的“博爱精神”,总觉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所以宁肯累自己!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