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随性不强求的佛系星座(图)

人间不值得:随性不强求的佛系星座(图)
2018年12月13日 15:06 新浪博客
人间不值得:随性不强求的佛系星座人间不值得:随性不强求的佛系星座

  文/看星星

  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真爽2333。等等,回头想想又何必呢,莫生气,人生就像一场戏。有些星座可以说是非常佛系了,比起结果,他们更享受过程,即使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他们也不会去勉强。

  第一名 射手座

  射手强调的是深层的,反复研究的道理,不是肤浅的,无法被时间考验的论调,他在看待某一事件或与某个人相处时,追求的是真正的核心价值,而非得到多少利益或比较谁好谁坏,所秉持的原则是尽力就好,因为射手知道人生要做到尽如人意是不可能的,还不如放轻松些,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必强求什么。

  第二名 水瓶座

  淡泊名利、自由自在的性格,是水瓶生命的基本主轴,更是许多人羡慕且学不来的。会让水瓶尽力的事,一定是他认为坐起来有趣或具有某些意义的事,而水瓶之所以总是表现得不强求、无所谓,那时因为他做一件事的动机,大多不是构建在利益之上,所以,他重视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

  第三名 双子座

  双子可以很专注,但一下子就转移了目标;双子很快速,但维持不了多长的时间。一个人布局越大、付出越多、经营的越辛苦,对于结果的期望值越高,得失心也就越重,然而,双子的性格特质让他自然而然地避开了这么一大段心路历程,从开始到结束往往快得令人来不及反应,因为他要的是刹那的绚烂,并非永恒的价值。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