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人的小妖精:让女人忘不掉的星座男(图)

磨人的小妖精:让女人忘不掉的星座男(图)
2018年12月13日 12:55 新浪博客

他离你而去,却在你心里埋下任凭时间如何冲刷也无法抹去的记忆,他是你过去的好情人抑或坏情人?

磨人的小妖精:让女人忘不掉的星座男(图)磨人的小妖精:让女人忘不掉的星座男(图)

  文/巫女的财神岛

  他离你而去,却在你心里埋下任凭时间如何冲刷也无法抹去的记忆,他是你过去的好情人抑或坏情人?

  第一名:天秤座--天秤,让我又爱又恨。

  想起天秤的前情人来,也许你更多是无奈,他们是好情人,这一点你很难否认:如果你是外貌协会成员,那么当初你选择天秤男很可能是被他外形和气质吸引, 的确,爱美的天秤男在这方面多半让人没话说,既能做到赏心悦目又能满足你的“私欲”;如果你更在意恋人的脾气品行,那么天秤男的好脾气也绝对是你选择的理 由,通常要求清幽娴静生活的天秤男性格平稳亲和,让你感觉十分舒服!但是他们优柔寡断、没责任感的态度是让你大为恼火从而滋生仇恨的根源,分手也显得拖拖 拉拉!左顾右盼实在让你很郁闷,想忘记也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第二名:白羊座--白羊的伤人让你无法忘掉他们。

  就如白羊男在追求你的热情般直接,他们同样能在分手时候给你最直接的伤害。白羊座从来是想得到就做得到,“心到手到”是他们的行为写照,如果他们有一 天要和你分手,才不会管你会不会因此受到伤害留下后遗症,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白羊男不会为了照顾你的情绪而勉强自己为你做出一些体贴的动作,就算是在不 能闹分手的场合,甩手走人的事情他也能做得出!偏偏在对你满心热情的过去,他不会吝惜对你付出感情,宠你爱你只为让你感受到幸福,这前后巨大的差异,才是 最让你伤心的地方!

  第三名:双子座--双子让你伤心却无法恨他

  说起来双子座情人或许是大多数人心里那个始乱终弃的坏家伙,不错,他们能在和你交往的时候同时和一个或多个人保持暧昧关系,感觉你不“新鲜有趣”了, 就能在简简单单地挥挥手拍拍屁股说分手,且完全不把你悲情的眼泪放在眼里,更把对你说过的山盟海誓当作垃圾!他们的滥情和无情,让被甩的你恨得能把牙咬 碎,这些完全就能构成你死死记得他的一大原因,但不要忘了双子的他让你无法忘记的另一面:虽然在离你而去的那一刻无比绝情,但他在与你恋爱时,带给你的甜 蜜记忆,也能加深你对他的印象。双子情人向来恋爱花招多多,玩浪漫更是高手,这一点优秀容不得你忽视。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