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操作太多:聪明过头成了沙雕的星座(图)

骚操作太多:聪明过头成了沙雕的星座(图)
2018年12月29日 12:14 新浪博客
骚操作太多:聪明过头成了沙雕的星座骚操作太多:聪明过头成了沙雕的星座

  文/魔女道士

  都说不到2018最后一天,谁也别想做全年沙雕新闻盘点。最近湖北一小偷偷手机后接到原主电话,谎称手机是自己买的,并详细描述“卖家”长相,警察根据描述抓到小偷以后发现其描述的“卖家”长相是照镜子按自己模样说的。大概是年底冲业绩吧,2019年近在眼前了,笨贼队又加一分。自作聪明却成了沙雕,以下3个星座说的就是你们。

  双子座

  双子座的法则是连接,这个象征超级互联网的星座最擅长的就是不断的收集信息,这让他们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都能找到应变的方法,因此他们都被冠于机灵达人。但就因为自以为聪明的不找痕迹,到最后用尽心机却发现自己不过是个小丑。

  射手座

  射手座考量的是资讯的意义,他们向往大格局,对于细节问题根本不愿浪费精力伤脑筋,痛恨琐碎渺小的事物,特别是那些令他们觉得小心眼或卑劣的人事物,直来直往正大光明。不过也正因如此目中无人,自以为是,认定自己可以操纵人无所禁忌,导致到最后栽大跟头。

  处女座

  分析出有用和无用的事物是处女座的任务,他们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辨识力,能按轻重缓急行事,有选择和过滤的本能,这让他们在危机时分能化险为夷,总是感觉自己很幸运,很聪明。但喜欢做表面工作,太过张扬让他们的人际关系方面吃尽苦头,特别是在小地方斤斤计较往往到最后功亏一篑。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