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渣男出炉:哪些星男会中枪(图)

2018年度渣男出炉:哪些星男会中枪(图)
2019年01月07日 13:55 新浪博客
2018年度渣男出炉:哪些星男会中枪2018年度渣男出炉:哪些星男会中枪

  文/看星星

  猖狂劈腿反而责备女孩子“和想象中的不一样”,斤斤计较到分手之后把所有礼物都要回来,面对这些劣迹斑斑的家伙,真是佛了佛了……2018谁还没遇到过几个渣男,让他们自己在挨打的边缘左右横跳吧!这些星座的男生劈腿几率有点高,千万提高警觉鸭!

  NO.1:双鱼座

  总给人温柔多情感觉的双鱼男,对挑选女友事实上是很精明的,因为他心里有一把尺,什么样的异性适合当女友,什么样的异性只能玩玩;所以能荣获女朋友称号的,一定有让自己离不开的优点。可是当不甘寂寞、渴望享受的感觉作怪,双鱼男就能开门见山地把原则“说清楚、讲明白”,在不和正牌女友摊牌的前提下,和见不得光的情人打得火热。

  NO.2:狮子座

  在狮子男的逻辑里面,“哪个男人在外边不逢场作戏?”,因此就算有了正牌女友,和朋友出席应酬场所的时候,也琢磨着“一茶壶配多盏杯”,一边应酬一边物色小姐姐,抓准时机跟对方攀谈聊天,增加发展暧昧机会!因此想要狮子男对女友从一而终,恐怕要等到他们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尝遍苦头之后,才有可能发生了。

  NO.3:处女座

  处女座男生天生有种骑士精神,觉得女生都是需要呵护的,不管今天他有没有女友,只要他觉得这个女生不错,可是都没人发现她的优点,那他就该像个王子挺身出来,鼓励赞美她的优点。不过当处女男很努力地称赞对方,让异性把他当成白马王子看待之后,他就容易入戏太深,陷入无法自拔的暧昧状态,而和对方干柴烈火烧起来。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