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水瓶座放下自溺全心爱你(图)

让水瓶座放下自溺全心爱你(图)
2019年01月11日 12:14 新浪博客
让水瓶座放下自溺全心爱你让水瓶座放下自溺全心爱你

  水瓶座

  专情、善良、纯真

  跟水瓶座谈恋爱必受伤,如果你还愿意继续坚持看看水瓶座是个什么样的人,那么,请继续下去吧!水瓶座的人98%都是爱情的逃兵,心里很想爱,可是迟迟不放马过来。他们的态度忽冷忽热,你当他们用计谋?算了吧!他们只是害怕爱情。暧昧的话,他们是高手,调侃的话,绝对不怕,但是恋爱对他们来说是很恐怖的事情。

  然而水瓶是风向星座,注定有着一双翅膀,你只有肯对他宽容,他才会不再飞翔,不过,不要妄图摘下他的翅膀。水瓶可以为你放弃天使般的生活,他们从不介意生活平淡,能让你的生活充满乐趣。可贵的是,无论是男女,他们都不介意成为爱人的后盾,背后的贡献者。水瓶人最容易出风头,但是他们是最懂得退让。心上有翅膀的人,你有那么巨大的勇气、胆量与魄力去争取嘛?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