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双鱼座放下自溺全心爱你(图)

让双鱼座放下自溺全心爱你(图)
2019年01月11日 12:14 新浪博客
让双鱼座放下自溺全心爱你让双鱼座放下自溺全心爱你

  双鱼座

  你要把握得住他

  双鱼座的心中有很多浪漫爱情故事,你只是其中一个。跟双鱼座谈恋爱,一个字“乱”!双鱼座往往不太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他们总是象一只掉进毛线团的猫,把自己弄得乱七八糟,不过从某个角度来说,也是非常的可爱。跟双鱼人谈恋爱,你会发现他们心很细,要求很多,但是你不可以对他们自己提出要求,你只要称赞他们就够了,反正你的意见,他们总是有理由反驳回来的。

  双鱼座上得厅堂,入得厨房,口才极佳,非常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管你有七大姑八大姨,他都能把你们家上上下下打点得极其满意。双鱼座一旦打算以结婚为前提恋爱,他对爱的人绝对是从上到下都会帮着打理好,而且总是营造浪漫的气氛。双鱼座的人都是容易迷路的孩子。跟双鱼恋爱,你认得路吗?人生的路,可没有地图哦!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