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真香”!狠话撂完又回头的星座(图)

为爱“真香”!狠话撂完又回头的星座(图)
2019年01月11日 16:05 新浪博客
为爱“真香”!狠话撂完又回头的星座为爱“真香”!狠话撂完又回头的星座

  文/看星星

  一言不合就分手?不不不,吵架时狠话撂得再干脆,最后往往还是选择原谅,谁叫这是爱情呢。就算以前是说一不二的刚烈女孩/男孩,在恋爱中也变得日常“真香”打脸。跟以下3个星座谈恋爱,他们让你滚的时候你可千万别滚。

  NO.1:天蝎座

  怀疑一切的天蝎座一旦爱上就陷得很深,只要心中爱火未熄灭,嘴上说恨都是假的

  天蝎或许一开始也没有想过自己会为爱做出什么冲动的决定来,那是因为他们对不属于自己的一切都很是怀疑,也就比较抗拒,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也就都不会去在乎。只是,这样一个有着坚强意志的人,无意中闯入到爱情的森林,一样也会迷失方向,而且正是因为他们一直都是不妥协的,一旦动了心,方向感就丢得更远了。信誓旦旦说过的一些话,遇到爱就完全变了味了,就算是闹矛盾了,吵架了,说分手,说永远不回头,这些都会成为他们食言的证据,因为真的没有办法做到。那种在一起相依相偎的味道熟悉如初,那么的令人着迷,怎么可能说忘就忘了,只是后悔受伤时说出了那一番看似真心的话,只要心还在,爱就不会死,只要没有痛到忘记追求,就还有爱下去的动力,所以,食言了,不管别人是嘲笑,还是用怀疑的眼光看待,都已无所谓。爱恨分明是不错,但只要没有从爱的领地上离开,说恨都是假的,为爱食言也只是为了追求属于自己的快乐。

  NO.2:双鱼座

  心软又容易受影响的双鱼座,只要对方说几句好话,就会把说过的狠话丢在脑后

  一说到双鱼,就免不了提到好幻想,爱做梦,多愁善感这些词汇,不错,他们就是这样的个性,想法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切实际,善良的心也总是选择原谅,而他们容易受到影响的心也正是食言的根源。没有碰触到爱情的时候,也许会说到做到,就算有再多的不舍,也会为了顾及他人的感受而作出让步,走就走吧,可是天生多情又让双鱼如何真的放手,常常会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而忍不住流下眼泪,曾经咬牙坚持的止步,如今也只能失约了。还不等对方开口,就已经快步走上,紧紧的抱紧,如果对方说上几句温柔的话语,双鱼的食言也就没什么悬念了,还会为自己找借口,说那只是一时的气话,不管当时说的多么斩钉截铁,又多么不计后果,只要梦被柔情唤醒,双鱼就全不当回事了。虽然也会因为周围人的不屑而心痛,可爱情的魅力实在太大了,双鱼无法因为所谓的誓言而拒绝回头的幸福,食言就食言吧,一切都会过去的,不管怎么样,守住了暂时离开的爱。

  NO.3:处女座

  爱挑剔的处女座一旦陷入爱情,就会全身心投入,宁愿委屈了自己,也不会去勉强所爱的人

  对于一直都追求完美的处女来说,挑剔是一定的,只是也会有追求的目标,不感兴趣的就是再怎么好,也与他们无关,而对于欣赏的,就是再怎么遥远,也要坚持到底,这就是处女,可以冷酷的批评厌恶之事,也就不会顾虑别人怎么想,怎么说。爱情的到来可谓早有预料,只是高标准总是限制了时间的提前,一旦达标,处女也就奋不顾身的全身心投入了,压抑的越久,爆发的也就越激烈,本来一直都是他们在提条件,而且说好是绝不退步,没有达到要求就不别想往前一步,可是,就连他们自己也没有想到,爱情的魔力居然如此之大,可以把方向完全掉转,本来说好是要对方如何如何做好,而且还很坚决的说过不可能反悔,但终究是食言了,因为爱的深,所以不忍心了,宁愿委屈了自己,也不会去勉强所爱的人,于是努力让自己配合对方的步调,没有可是,只有愿不愿意,而处女便是愿意为爱食言的,也就不会躲躲闪闪,而是正面的回答所有质疑,也许是情愫改变了心意,那些阻挡快乐的决定就随风飘逝好了,因为现在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拥有的也是该珍惜的。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