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被套牢!让你难“脱粉”的星男(图)

分分钟被套牢!让你难“脱粉”的星男(图)
2019年01月15日 15:35 新浪博客
分分钟被套牢!让你难“脱粉”的星男分分钟被套牢!让你难“脱粉”的星男

  文/魔法星座

  明星如何固粉呢,靠才华,靠人品,靠作品。然而人气是种玄学,圈粉脱粉都在一瞬间,就连谢娜和章子怡这种娱乐圈浮沉多年的明星也会遭遇大规模脱粉事件。那么恋爱中如何让对方无法“脱粉”,让ta上了你的“贼船”就被套牢呢,以下3个星座男表示有话说--

  第1名 巨蟹座

  巨蟹男在12星座男中重感情程度是数一数二的,他对感情也很专一。或许他套牢对方的技巧不是什么套路,真真是对你好,一心一意的对你好,爱你。

  不断地对对方好,让对方依赖他的全部,就算宠坏了对方也没关系,因为那样就没有别人能迁就得了你,自然而然的,对方就没办法离开巨蟹。

  第2名 魔羯座

  魔羯其实不是表的那样呆板的哦,魔羯座的人是最深藏不露的。魔羯在套牢恋人上的技巧可是很厉害的哦。

  魔羯一般会喜欢上同样对工作热诚的异性,然后从工作的搭档发展到恋人。一边工作,一边恋爱。这样不管生活、工作、感情都会有良好的互动与沟通。亲密度一定不低,生活上的各种节奏都让彼此有了很强的依赖,想分开可不容易哦。

  第3名 金牛座

  金牛男由大男人主义,是对感情至情至深的人,他对恋人的套牢方法可是软硬兼施的哦。所以绝对不要老实听话的金牛男被你吃定了。说不定是你被金牛男吃定了。

  金牛用情专一,当你生气的时候,却不自觉的为金牛这认真的态度而着想,始终气不起来。而一个转身,金牛又摆出他那固执无人能挡的超脾气,你有没有能力回击的样子。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