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修罗场:千万别让这些星座吃醋(图)

身陷修罗场:千万别让这些星座吃醋(图)
2019年01月22日 15:58 星吧网
身陷修罗场:千万别让这些星座吃醋身陷修罗场:千万别让这些星座吃醋

  这个世界上,酸的不只有柠檬,还有醋啊!出于工作学习运气等等的嫉妒还好说,酸一酸就过去了,但是爱情不一样!爱情具有排他性,如果你敢四处乱撩而导致这些星座醋意大发的话,可要小心身陷修罗场无法自拔!

  天蝎座

  天蝎座就是醋王,鉴定完毕!有太多理由支持了:天蝎座谈恋爱最霸道总裁、天蝎座谈恋爱最注重专一与忠诚、天蝎座谈恋爱就是眼里揉不进沙子等等等等。当天蝎座专注一段感情,什么冷酷无情都转成热情浓烈,他们眼中的爱人就是自己的专属,别人都不能多看一样,若是吃醋,场面可想而知。

  狮子座

  狮子座倒没有天蝎座那种爱到产生压迫感的强势,狮子座只是吃起醋来特别吓人而已……狮子座也有火爆脾气,感情用事的时候,这种“火”会呈几何倍数增长,平时就喜欢大声呛人的狮子座,吃醋到丧失理智的时候,就会从狮子变身霸王龙,狮子座要怼的不止是爱人,就连无辜的路人都可能要遭殃。

  金牛座

  金牛座平时都把真实不好惹的脾气收着呢,只让大家看到安静无波的一面,慢慢地忘记了一个摆在眼前的事实:发起疯的牛,千万惹不得!金牛座也不容易吃醋,有什么事情,一般有解释也就过去了,但真的吃起醋来,那个平时封印的技能就会出现:金牛座真会变身横冲直撞的牛!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