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情圣:会残忍分手伤害你的星男(图)

渣男情圣:会残忍分手伤害你的星男(图)
2019年01月23日 16:00 新浪博客
渣男情圣:会残忍分手伤害你的星男渣男情圣:会残忍分手伤害你的星男

  文/看星星

  渣男与情圣只有一墙之隔,作为一个撩妹老手,俘获迷妹自然得心应手,而如何断绝关系,在他们看来也不是难事。说散就散,没有理由,只用“分手”两个字就将你打击得意志消沉,尤其是这些星座的男生,你是否遭遇过他们的伤害呢?

  双子座

  没有预警

  其实他已经忍你很久了,只是在某一个点他才突然提出想跟你分手。所以你会觉得前一天晚上还在很开心地看电影。为什么隔天就分手了呢!

  尤其5/25-6/2的双子,这样的男生你问他什么他都不会先回答,可是问到他烦的时候他就会说:“你真的要听吗?好。我就告诉你!”接下来就会讲得比谁都难听。

  和双子座分手,千万不要一直逼问他一些无聊的问题,因为你会听到很多不想听的话,就好像拿刀自己刺自己一样,算是自取其辱。

  天蝎座

  保护自己

  他很会保护自己,跟你分手就好像在交代什么:跟你说钱在哪儿、钥匙在哪儿、新的房租是如何计算……你会觉得他没有情绪,好像没有爱过你,好像现在你就是他的同事或路人甲。

  他的态度很冷淡,此时此刻他认为,只要流露出爱你,你就会纠缠他。所以他决定保持他的扑克脸。

  11/3-11/11的天蝎是最深沉的,你问他什么问题他都不答,和他分手永远得不到答案。

  白羊座

  快速离开

  他要跟你分手的时候,尽管自己心里也感觉很烦杂,却能够早上说分手,中午就断得一干二净,因为他已经想好了。

  白羊座以雷厉风行闻名,他觉得“我们都分了,我为什么还要跟你纠缠不清”,哪怕已经同居,找到房子也会立刻搬走。

  尤其是4/11-4/18的白羊,你分手时不可以攻击他,否则他的战斗系数就会爆表,会跟你讲一些实话,比如“我根本就没有很爱你!你也没有很漂亮”之类的,让你心很痛。

  遇人不淑让你没有了爱的勇气,即使有了心仪的对象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在一起?欢迎扫码开启新世界的大门,看看他是不是你最适合的归宿--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