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耍心机!这些星座不记仇只想简单点(图)

不耍心机!这些星座不记仇只想简单点(图)
2019年01月23日 17:39 新浪博客
不耍心机!这些星座不记仇只想简单点不耍心机!这些星座不记仇只想简单点

  文/看星星

  吴秀波送小三进监狱的骚操作,令广大什么吃瓜群众知道了叫社会人的世界。只要愿意,生活处处都可以上演宫斗剧。但比起某些小本本记了一仓库的星座(咳咳,不点名了大家都懂),以下星座不记仇只是懒得去计较,自己开心最重要。

  天秤座

  天秤座是最宽宏大量的星座,永远是一位好好先生小姐。他们的时间不是用来记仇,而是用来搞关系,故无论任何人有甚么大事小事,也会拔刀相助,义不容辞,自己多忙也会先帮人,然后才顾及自己,所以要耍手段害人,实在有违他们希望人人开心的大原则。

  射手座

  直肠直肚的射手座朋友一向以乐观的性格见称,遇到被人打压时也只会笑笑口,当没有事发生,不会将不开心的事情记在心上,并会以留得青山在,那怕没柴烧做座右铭。

  双子座

  报仇的人有些是为了稳固地位,但亦有可能是好玩,人玩我玩。一向爱玩的双子座朋友,眼见别人勾心斗角,斗个你死我活,爱玩的他们会抱一个趁热闹的心情,跟大家闹玩。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