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你就对了!这些星座承包你的家务事(图)

宠你就对了!这些星座承包你的家务事(图)
2019年01月24日 13:44 星吧网
宠你就对了!这些星座承包你的家务事宠你就对了!这些星座承包你的家务事

  恋爱不仅是琴棋书画诗酒花,更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两个人总要在一起过日子的,也难免因为家务活的分工而起一些争执。不过在这些星座看来,既然已经在一起了,自己就有责任承包力所能及的工作,至于另一半,只要享受被自己宠就行啦~

  金牛座

  金牛座好吃但一点都不懒做,尤其是关乎生活质量的事情,金牛座第一个不怕累!谈恋爱后,为了两人的小日子和和美美、顺顺利利,金牛座会包揽家里家外的大事小情,只要是金牛座自己能单独解决的,绝对不让另一半去操心,如果非要商量着分工解决的,金牛座也愿意去做最难的部分。

  巨蟹座

  巨蟹座若是不出现在这榜上,会有点奇怪吧?不过,相对巨蟹座男生而言,巨蟹座女生在为爱劳苦功高上,更实至名归。巨蟹座的爱家标签撕都撕不掉,真心谈了场恋爱,就会拿爱人当爱心栽培的对象,能宠就尽量宠,为两人的幸福付出,有时也累到有怨言,可一看到爱人的笑脸就什么都忘记了。

  魔羯座

  生活态度可能是12星座中最严谨的魔羯座,不管是在处在何种状态、哪种人生阶段,总是最认真的,有必须要亲自动手才安心的心理。单身的时候,魔羯座已经习惯了对所有事情都全权在握,而有了爱人之后,魔羯座也不会改变,能接手的事务,都会荤素不忌地接过来。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