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这锅我不背!这些星女不敢裸婚(图)

拜金这锅我不背!这些星女不敢裸婚(图)
2019年01月28日 10:07 星吧网
拜金这锅我不背!这些星女不敢裸婚拜金这锅我不背!这些星女不敢裸婚

  拒绝裸婚就是太物质就是拜金?对不起这锅我不背!不求坐拥巨款当富婆,只希望婚后生活不要比单身差,请不要自己不上进,还把锅甩给女生了!领证的九块钱谁都给得起,但是现世安稳的承诺很多人只是说说而已,所以这些星女不敢裸婚--

  魔羯座

  魔羯座女生一直以来都走务实路线,在爱情、婚姻上也是如此。

  假如男友经济基础不雄厚,给不了自己想要的物质生活,那么,别说裸婚了,甚至有的魔羯座女生会考虑选择放弃(特别是在认定了男友上进心不强、并非潜力股之后)。因为考虑到婚后生活种种种种,完全离不开“面包”的支撑,所以她们才不甘心就这么随随便便裸婚,凑合着把自己嫁出去。

  处女座

  什么?要处女座女生选择裸婚?她们的回答是:不存在的!不可能的!

  处女座女生很注重物质享受,当然也很爱面子,什么都没有,只是简简单单领个证就把自己的一生交付给眼前这个男人?好强的处女座女生才不甘心呢!毕竟,处女座女生长久以来一直渴望过上优渥的生活,而这都是需要强大的经济基础来做铺垫的,所以无论如何,处女座女生也不会考虑裸婚的!

  天秤座

  天秤座女生追求完美,一直都活的很潇洒很自在,誓要做优雅的女人,过精致的生活。

  面对得来不易的爱情,她们固然不想放弃,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她们可能就退缩了:裸婚?抱歉,真没那个勇气,也从来没有那个打算,因为她们不想从此过着凑合、将就的生活,“面包”不够的爱情,会让她们感到沮丧感到绝望,毕竟天秤座女生可是很注重物质享受的!

  爱情与面包的博弈过后,你们还会不会在一起?欢迎扫码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