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说了不能惯着!最得寸进尺的星座(图)

妈说了不能惯着!最得寸进尺的星座(图)
2019年01月29日 15:12 新浪博客
妈说了不能惯着!最得寸进尺的星座妈说了不能惯着!最得寸进尺的星座

  文/巫女的财神岛

  过年最可怕的是什么,不是亲戚的灵魂质问,不是爸妈的念经式唠叨,而是破坏力极强还打不得骂不得的熊孩子。究其原因,熊孩子之所以熊都是被熊家长惯的。哪些星座跟熊孩子一样得寸进尺,一惯就出毛病呢。对这些星座,只能祭出我妈说了系列经典武器:“不能惯着!”

  冠军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性格就是不断的前进,不断的追求完美,在他的理念里是没有最高、最好的尽头。只有不断追求的前方。

  所以理所当然的,处女会延伸出有得寸进尺的坏习惯。处女对人对自己都比较苛求,挑剔不断,这个做好了,处女还是会挑出别的没病,鸡蛋里挑骨头,没完没了的。

  亚军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性格比较争抢好胜,有点自恋,不甘输给别人,尽可能的表现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的魅力从不逊色于别人。

  所以天蝎也是那种会得寸进尺的人,尤其面对带有挑衅的人,他心中无底尽的火焰开始猛烈的燃烧,看着对自己挑衅的人,被自己一步一步逼到悬崖边,心情那个亢奋。同时也证明了天蝎不好惹,报复心超强的。

  季军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虽然比较乖巧听话,但双鱼同时也受惯宠爱,习惯娇生惯养,性格柔弱的他很依赖别人。

  长时间的依赖,双鱼会比一般人任性、调皮,一不顺心,就喜欢大吵大闹的耍孩子脾气。身边的人顺得他越多,双鱼就越得寸进尺。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