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9.9%要凉凉的星座配对(图)

2019年99.9%要凉凉的星座配对(图)
2019年02月06日 10:56 新浪博客

  文/罗鸣老师

2019年99.9%要凉凉的星座配对2019年99.9%要凉凉的星座配对

  生活是五味杂陈的,爱情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元素,同样是充满了酸甜苦辣。遇到错的是人,那么爱情尝起来便是苦涩的;遇到对的人,爱情便是美好的。从形形色色的人中遇到行伴一生的哪一个,实在太难。我们和谁合拍,除了时间和生活会告诉你答案之外,也和人的天生的性格有不可分割的联系,新的一年中难以修成正果的星座配对又有哪些?

  一、白羊座与天蝎座

  之间存在致命的吸引力,因为他们性格互补,一见钟情的事情经常在两星座之间发生。白羊和天蝎都是天生要强的星座,在感情中双方都喜欢占领主导位置,吸引是真的,但是吵起嘴来也不是盖的。水象星座的天蝎和火象星座的白羊,俗话说水火不相容,2019年最容易走在一起,但是也是最不容易走下去的星座配对。

  二、金牛座VS射手座

  射手座和金牛座之间,一个比较木讷,思想和动作总是慢半拍。一个潇洒欢脱,放纵不羁爱自由。金牛和射手天生性格相对,射手受不了金牛这个闷葫芦,金牛理解射手,但是缺少安全感的他们总是追着射手的脚步。所以一个走太快,一个跟不上,慢慢的两人之间距离被拉的越来越远,即使相爱最终还是会迎接分开的结局。

  三、双子座和魔羯座

  属于固定星座的魔羯,相对于投入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更喜欢坐办公室过一成不变的生活。然而双子是出了名的喜欢善变的星座,要想双子陪魔羯一直做一件事,到不如判双子死刑来的痛快些。命中注定这两个星座的感情,充满磕磕绊绊。相爱容易,相互磨合到最后相守,对于双子和魔羯来说非常困难。

  四、天秤座和水瓶座

  天秤和水瓶相遇,就好比与太阳和月亮,太阳让月亮实现价值,月亮依靠太阳散发光亮,两者密不可分,但是永远不能同时出现。他们的爱情非常美丽,但是都是以悲剧收场,一阴一阳,让人羡慕的组合,但是生活的节奏永远不能达成共识。在感情中天秤太过于玩,水瓶也在不自觉间暴露太浪的本性,所以水瓶和天秤适合做朋友,做情侣有些不现实。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