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超有头脑的懒蛋星座(图)

细数那些超有头脑的懒蛋星座(图)
2019年02月11日 16:03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细数那些超有头脑的懒蛋星座细数那些超有头脑的懒蛋星座

  比尔盖茨曾说过:“我总会选择一个懒人去完成一份困难的工作。因为,他会找到捷径。”--你看,懒也有懒的好处,不过,这个懒却需要有头脑,不是谁可以懒得招人喜欢啊!那么谁可以?摘星工厂-星吧来盘点!

  天秤座

  虽说天秤座在外面总是衣着光鲜亮丽举止得体,还常常不怕麻烦地帮人,但其实天秤座应该算是头号大懒虫!很多天秤座的家里甚至超级乱--但天秤座的人生却还是十分有序!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有分得清孰轻孰重、可以多任务处理的头脑撑腰?天秤座就算再懒,该做的事情也能做得好!

  天蝎座

  天蝎座对自己的要求一点也不严格,从来也不想为难自己,不想做的事,会推三阻四找尽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因为懒,天蝎座特别喜欢研究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法,关于如何在最短的时间里尽善尽美地做好事,会成为天蝎座的拿手好戏,因此尽管天蝎座容易得上拖延症,但认真做事却往往找到事半功倍的方法。

  水瓶座

  能坐等经验的,水瓶座绝不会让自己去费功夫--怎么才能舒舒服服把钱挣了?怎样才能轻轻松松地过难关?人生已经那么不容易了,能用智商解决的问题,还用什么体力哦?我大水瓶座的劳动力可一点也不廉价!在这些动力的推动下,水瓶座做事总能剑走偏锋,懒得理直气壮!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