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塞的感觉!爱到忘记自己的星座(图)

心肌梗塞的感觉!爱到忘记自己的星座(图)
2019年02月18日 13:05 新浪博客

  文/罗鸣老师

心肌梗塞的感觉!爱到忘记自己的星座心肌梗塞的感觉!爱到忘记自己的星座

  我们总是能听到情侣之间这样的谈话“你是爱我多一点,还是爱自己多一点”,我认为并不是爱自己多一点就不是真正的爱对方了,这应该是和本身的性格有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爱恋人胜过爱自己的星座有哪些。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是一个非常有母爱的人,他们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好,如果你认识巨蟹座的人,就一定会感受到他带来的温暖。所以巨蟹座对待恋人也是如此,甚至超过了爱自己,他们会用满满的爱来对待恋人。巨蟹座会为了和恋人维系稳定的关系,甘愿奉献自己的全部,拿出自己的一切去爱,如果你的恋人是巨蟹座,那一定不要错过。想要了解一下你的缘分何时到来,可以到玄佛服务网测试一下。

  第二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们真的可以用一个字“傻”来形容了,都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他们却偏偏反其道而行,不管做什么事情,做什么决定,都要先考虑他人的感受。恋爱中的他们的更是这样,什么都会依着对方,爱恋人完完全全胜过爱自己,他们觉得爱自己就是自私的表现,恋人开心自己就跟着开心,不管做什么都毫无怨言。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很专情,他们从来不会为了恋爱而恋爱,他们不愿将就,如果那个人不是自己爱的,他们宁愿孤独终老,所以如果遇到对的人,魔羯座就会付出自己的全部,在旁人看来都要羡慕几分。魔羯座的事业心也很强,在没有恋爱至前,他们会把全部重心放在工作上,恋爱之后甚至可以放下工作,这样的魔羯座爱恋人一定胜过爱自己。风水调整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姻缘运,具体操作可以咨询罗鸣老师。

  第四名:狮子座

  别看狮子座平时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好像两人人在一起什么事情都要听他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狮子座在爱情中是说的少做的多,他们不善言辞表达自己的爱意,却能够用行动来诠释自己的爱。很多人都误会狮子座,认为他们就算恋爱了,也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但实际上狮子座可以为了对方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第五名:处女座

  处女座一旦恋爱了,心里面就再也装不下第二个人了,所以更谈不上劈腿这种本质性的问题了,“专情”说的就是处女座。“这辈子只爱你一个”、“就算天涯海角我也要和你在一起”,这种海誓山盟在别人口中可能就是说说而已,但是处女座是来真的,他们爱恋人胜过爱自己,处女座的人就是这么单纯,从不会给自己留下任何退路。

  第六名:天秤座

  天秤座属于爱自己也爱恋人的那种,他们会以理性的角度考虑问题,不会偏向自己多一点,也不会偏向恋人多一点。天秤座认为爱恋人胜过爱自己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压力,如果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能照顾好恋人,所以用五五分的这个方法,这种程度刚刚好,两个人互相体贴对方,爱情有来有回,感情才会更长久。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