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又能憋又持久的就是这些星座了(图)

没错,又能憋又持久的就是这些星座了(图)
2019年02月18日 10:15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没错,又能憋又持久的就是这些星座了没错,又能憋又持久的就是这些星座了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恋爱最怕几人同行,通往爱情的路,没有人愿意退出,一定会拥堵!但谁能做到难人可贵的潇洒与成全?摘星工厂-星吧用星座为你解开这道难题。

  白羊座

  白羊座最怕纠缠不休的事,该放手的时候,即使内心有千般不舍万般无奈,白羊座也会命令自己放手,这是为自己着想;白羊座在爱情上也有牺牲精神,爱得越深越怕对方因自己受苦,哪怕心如刀绞,白羊座也要把再见说出口,这是对心上人的体贴。

  魔羯座

  魔羯座的心理承受能力强,而且心理成熟度也高,若自己成为他人情感的绊脚石,魔羯座不会想不开。魔羯座在爱上某人时,出于对人生负责的态度,会计算两人能不能开花结果,要是看到两人没希望走到一起,魔羯座就不想勉为其难,放手对大家都好。

  天秤座

  天秤座恋爱始终有“好聚好散”的坚持,开始要幸福,结局要和平,一地鸡毛的事,不把天秤座逼疯,天秤座绝对做不出来。天秤座对人基本保持“见面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的态度,在爱情上也尽量如此,如果自己的退场能结束不体面的爱情局面,那就这样吧!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