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将就!不是最好我才不要的星座(组图)

不将就!不是最好我才不要的星座(组图)
2019年02月19日 12:00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不将就!不是最好我才不要的星座不将就!不是最好我才不要的星座

  “老大不小了,有什么可挑剔的?找个差不多的就行了”?凭什么你就该找个差不多的?这些星座要率先上台发言:要爱就爱最好的,差不多的人生有什么意思……更多精彩场面,摘星工厂-星吧为你实况转播。

  金牛座

  我脚下的路,我自己走,这条路上最美的风景,我也必须看到!金牛座谈恋爱也秉承这种风格。金牛座在专心做事、寻人的时候,有屏蔽全世界杂音的神奇功力,不管别人如何因为单身而如坐针毡,金牛座就是稳稳的,有一点不适合都不想要,要爱就要爱让自己能全心投入的。

  处女座

  处女座是铁打的较劲狂人,能做到十分的事,就一定不想满足于九点九分,尽管那点扣分处足可忽视,在处女座眼中也相当扎眼,毕竟,完美主义也需要名副其实。处女座在恋爱上当然也不可避免地“要爱就爱最好的”,不过,当处女座爱上某人,会自动把那人改造成最好的。

  魔羯座

  做事踏实的魔羯座也有走捷径的心,至少在感情上,魔羯座就想一劳永逸,不想浪费时间去跟N多人交往、磨合,因此魔羯座会执着地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并将其当成最好的爱,因此被魔羯座爱上的你,完全不用自卑,因为在魔羯座的眼中,别人千好万好都不如你好。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