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出手!最容易跟闺蜜闹崩的星座(图)

大打出手!最容易跟闺蜜闹崩的星座(图)
2019年02月20日 12:44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大打出手!最容易跟闺蜜闹崩的星座大打出手!最容易跟闺蜜闹崩的星座

  都说女人的友谊很脆弱,一个不留神,一句不合时宜的话、一个做者无心看者有意的动作、一次不合时宜的请求,都有可能把闺蜜变成“怨蜜”!下面,摘星工厂—星吧就来说说,哪些星座女最容易一不小心,就把最好的闺蜜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处女座

  处女座女生事事求完美,这众所周知。理想中的闺蜜应该如何说、如何做,她们早就在心底预想好了,倘若现实中的闺蜜说的、做的,并不(完全)符合自己预期中的那样,她们便会由最初的失望,变为之后的指责和埋怨,归根结底就在于处女座女生对闺蜜抱有过高的期待,以至于对方达不到自己的要求时,会表现得很冷淡。

  双子座

  双子座女生个性开朗,性格活泼,很容易交到好闺蜜。但也正是由于他们那种太过直率、太过坦白的性格,导致他们最终把好好的闺蜜变成了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双子座女生性情耿直,讲话向来是快人快语,虽然本无恶意,但有些时候,过分直率的表达,会伤到闺蜜的心,如果对方是玻璃心,那更是分分钟友尽的节奏!

  狮子座

  狮子座女生的自我意识相当强烈,在跟闺蜜相处的过程中,她们总是扮演主导话题、掌控一切的强势“领导者”形象。她们不允许闺蜜和自己的看法不同、意见不一致,倘若发生这种情况,狮子座女生会表现得很不开心,严重者甚至会当场发飙,暴躁的脾气犹如火山爆发,让人避之唯恐不及,接下来,分分钟都是闺蜜变陌生人的尴尬节奏!--谁能受得了呢?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