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谁背?感情路上总是坎坷的星座(图)

锅谁背?感情路上总是坎坷的星座(图)
2019年02月22日 12:11 新浪博客

  文/罗鸣老师

锅谁背?感情上总坎坷的星座锅谁背?感情上总坎坷的星座

  提起爱情,我们总是很自然的想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誓言。每个人都想拥有一段完美的爱情体验,此生都想那个他在身边,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如偿所愿,人生就是这般,在得与不得之间徘徊不前。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一生情路坎坷的几个星座,看他们究竟是如何在爱情的深渊中挣扎与茫然?

  双子座

  如果你遇到双子座,对于双子的情感经历中的挫折原因也会不得而知。首先双子是一个很有桃花运的星座,无论何时何地,都有人愿意为他们死心塌地的付出。但是到最后的紧要关头,却没有人能够经过双子的而最终考验,双子生性多疑,所以真的很难能够有人走近他们的多面世界。

  巨蟹座

  巨蟹座看似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温和,但是往往是对于最爱的人来说,巨蟹会把所有的依赖全部展现出来,因为一旦巨蟹爱上一个人,他们就一定会要求对方表现出来足够的保护和爱,也正是因为这样,巨蟹座很难从一个人的身上找到十足的安全感,在情感缺乏的基础上,巨蟹座总是情路坎坷。

  天秤座

  天秤座一直都是大众情人,因为他们的面面俱到会让身边的每一个异性都有好感,但是天秤却又是一个不肯将就的人,即便是到了结婚的年龄,天秤也不会委屈自己的感情。可是对于大部分天秤来说,时间一久,就会变成高不成低不就的状态,即便一段感情也是顺风顺水,但是他们仍旧会在自己的标准中停滞。

  天蝎座

  天蝎座之所以情路坎坷,完全是因为用情至深,一旦爱上一个人,那么天蝎座很难从对方的影子中走出来。很多人都说天蝎是一个花心的星座,但是说到底,天蝎总是能在一个人的身上找到曾经爱过的影子,所以一点点情愫的演化,满足了天蝎的情感需求,但是却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天蝎的感情之路总不能一帆风顺。

  水瓶座

  水瓶座的内心中有着很明显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成分存在,看表面水瓶给每一个人的感觉都是情真意切,但是一旦生活久了就会发现,水瓶是一个内心十分自我的星座,在很多场合,他们都不能很好的顾及到对方的感受,当两个人情感发生失衡,就会出现危机。但是对于水瓶来说,即使意识到问题,他们宁愿放弃也不会委屈自己。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