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变白兔?看看那些女友奴星座(图)

霸道总裁变白兔?看看那些女友奴星座(图)
2019年02月22日 11:34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霸道总裁变白兔?看看那些女友奴星座霸道总裁变白兔?看看那些女友奴星座

  爱情究竟能有多大魔力?摘星工厂-星吧来讲几个从霸道总裁变女友奴的星座例子,看到自己上榜的男孩子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你很有魅力!看到心上人上榜的女孩子请加油,想爱就不要错过!

  天蝎座

  霸道总裁深邃的眼神、霸道总裁强势的气场、霸道总裁冷静又傲娇的心思,这些,天蝎座的男人都能不费吹灰之力地拥有,所以天蝎座男人霸道总裁的形象就此立起来--谁都知道天蝎座是表面冰山,内心火热,谈了恋爱就怕爱人感觉不到自己的爱,无论是从言语还是行动,对女友极尽宠溺之事,成了女友奴也只是时间问题。

  魔羯座

  霸道总裁的高冷气质,霸道总裁的超群能力,都能在魔羯座男人身上找到,因此魔羯座的男人多半能成为典型的霸道总裁--扑克脸又情商好像欠费的魔羯座不好改造吧?魔羯座马上要来打脸吃瓜群众啦!魔羯座知道自己不善言辞就会用细腻的关怀来将功补过,一不小心就成了什么事都能为女友做的女友奴了。

  狮子座

  狮子座男自带霸道气质,表现再出色一点,把领导精神表现出来,就具备霸道总裁的光环了!--按照一般的套路,这样的狮子座男人又霸道又喜欢指使人,个性邦邦硬,要变女友奴,不能吧?嘿,狮子座偏就变给你看!狮子座是一谈恋爱就自动当保护神的类型,看到女友娇娇小小要保护,不自觉就甘心为她了!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