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是我的小婊贝!那些爱工作的星座(图)

工作是我的小婊贝!那些爱工作的星座(图)
2019年02月28日 11:17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工作是我的小婊贝!那些爱工作的星座工作是我的小婊贝!那些爱工作的星座

  下班了!有些人恨不得一秒到家,到家了就恨不得不出门,而有些人则因为喜欢工作,想要完成挑战,不那么爱回家!摘星工厂-星吧来带你看看哪些星座高产这种奇葩!

  魔羯座

  非常X10重视事业的魔羯座,碰上自己喜欢的、想要做好的工作时,会有把家安在办公室的想法!固执的魔羯座愿意放弃休息、放弃娱乐,专心认真地去学习研究怎么把想做的工作做到让自己满意,下了班,魔羯座宁愿多在办公室查查工作资料,也不想回家坐在沙发上还干惦记。

  白羊座

  当白羊座爱上了自己的工作,那是相当可怕的:白羊座根本不在意自己要在办公室呆多久,要牺牲多少时间去追究每一个工作细节,白羊座所有的想法都会为那一个目标服务,放空自己回家去?白羊座做不到啊!那么急切想要得到胜利果实的人,怎么会在意一时半刻的安逸?

  处女座

  处女座坚持加班不回家的理由不全是因为喜欢这种可以进步、有拼搏方向的充实感,处女座更多的是在满足自己追求完整度的心理需求。有些工作一旦开始,处女座就希望(有点强迫性质)一鼓作气地做到底,而且,做得好的话,还能额外让争强好胜的自己开心--所以怎么能在自己干劲十足的时候回家?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