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红灯!我可求求你别倒追这些星座男(图)

亮红灯!我可求求你别倒追这些星座男(图)
2019年03月04日 11:58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亮红灯!我可求求你别倒追这些星座男亮红灯!我可求求你别倒追这些星座男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实际上是不是这样的呢?其实,有的星座的男性倒追起来也是相当费劲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六个星座的男生最难倒追成功吧。

  第六名: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思想中还是存在比较传统的情感观念,他们始终认为感情的发起者应该是男生,即使对于两情相悦的两个人来说,也最好是由男生来捅破两人之间那层窗户纸。所以当有人对巨蟹男进行倒追的时候,他们会有些手足无措,不知如何应对,甚至会作出想要逃避的反应。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男生对于自己的生活有着明确而且清晰的规划,他们很清楚自己处于哪一个阶段,也知道自己在本阶段应该做些什么。所以,当他们不处于想要开始一段感情的时期时,再好的人和再多的努力都无法使他们将自己的注意力从正在处理的事情上转移到爱情上,更不用说想要发展感情了。如果你想知道跟他是否有缘,可以到玄佛服务网免费测试一下。

  第四名:处女男

  处女座男生追求的是精神恋爱,他们重视和伴侣的精神交流。所以很多时候和处女男的感情都是由长时间的精神交流中积累出来的,他们那些成功的恋情几乎都要经历由萌芽再到茁壮成长那样的长远历程,更偏向于感情中的两情相悦。如果没有预先跟处女男有过很深的交流,或者之前接触得很少,就对其发起攻势的话,不但很容易会把处女男吓跑,还会招致他们一定程度的反感哦。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男生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很高,随之也会对自己以及对恋人的要求很高。首先,天秤座比较注重女生的外在,他们对于长相不甚出色甚至邋邋遢遢的女生是丝毫不待见的,他们喜欢的女生不但要有一副好皮囊,还要善于收拾自己的装扮。其次,天秤座男生很重视与对方是否有共同语言。他们认为兴趣爱好不一致的朋友之间是无法产生爱情的。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男生喜欢把握主动权,被倒追反而会使他们觉得即使得到了感情也没有凯旋的感觉,会不重视唾手可得的感情。他们喜欢一点一点地成功征服对方的感觉,并且认为这样得来的感情和恋人更能为自己增添人格上的光辉和面子,也只会对这样的感情有着真正的重视。狮子座男生认为自己是王,希望自己的爱人是王后一般的存在,所以倒追这种行为在他们看来是卑躬屈膝的,是有损身价的。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男生对心仪女生的标准就像天生烙印在心里一样,是十分明确的,而且几乎不受任何影响,也不作任何变化,所以想要倒追天蝎男简直是希望渺茫的。但是,如果正好是天蝎座喜欢的类型,又足以吸引眼球的话,天蝎座会很容易就注意到你。如果他对你也有感觉的话,就会主动追求你,是另一种极端形式上的“难以倒追成功”呢。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