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瘦不下来!减肥比别人更难的星座(图)

就是瘦不下来!减肥比别人更难的星座(图)
2019年03月12日 18:16 星吧网

想要拥有完美身材吗?还不赶紧放下手里的鸡腿,尽情地挥洒汗水去!有些人听到便去做了,而有些人却开始难受(难瘦)!加油!你是最胖的……

就是瘦不下来!减肥比别人更难的星座就是瘦不下来!减肥比别人更难的星座

  想要拥有完美身材吗?还不赶紧放下手里的鸡腿,尽情地挥洒汗水去!有些人听到便去做了,而有些人却开始难受(难瘦)!加油!你是最胖的……摘星工厂-星吧要把这句话隆重地送给这是三个星座!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喜欢做吃的,如果好吃,最先尝味道、先吸收热量的是自己,如果不好吃,负责把失败的作品吃进肚子里、长成游泳圈的还是自己!除了好不好吃都会吃的特点外,巨蟹座还喜静不喜动,一说运动去,马上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因此要管住嘴迈开腿对巨蟹座是个巨大的考验,难瘦指数那是相当的高!

  天蝎座

  天蝎座其实不高产“珠圆玉润”的人,但天蝎座却是胖了就很难瘦的类型。天蝎座的人胖是因为“心宽”,美食在眼前就不会苛待自己,而运动那么费力气的事,肥并快乐的天蝎座想都懒得多想,还对叫自己少吃、多运动的人说:我每天在外打拼已经很累了,有什么力气运动?不多吃点能动起来吗?不吃好的对得起自己吗?

  射手座

  因为心宽而体胖的天蝎座只是一小部分,而因心宽而变月半的射手座,则是很大一部分!按道理说,射手座这类精力旺盛不喜欢闲着的星座应该不容易发胖,但大家不要忘了,像射手座这么随性的人,要吃什么时候都会吃,正所谓“马无夜草不肥,人有夜宵(加餐)必圆”,射手座的摄入量会经常大于身体必须,而且人射手座还不在意,胖容易,瘦就难!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