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啊!狗血剧情总被这些星座碰上(图)

虐啊!狗血剧情总被这些星座碰上(图)
2019年03月15日 12:32 新浪博客

  文/罗鸣老师

虐啊!狗血剧情总被这些星座碰上虐啊!狗血剧情总被这些星座碰上

  电视剧中的爱情大概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两情相悦, 两个人在感情生活中也十分顺遂,只是偶尔会遇到一些挫折;另一种则是靠单方面的爱恋苦苦支撑着,得不到回应。其实,现实中的爱情往往比电视剧中的情节更为虐心,有的情侣是两情相悦,却是因为太多的原因不能与子偕老。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星座的情侣配对就是这样的“苦命鸳鸯”吧。

  双子座和魔羯座

  双子座和魔羯座走到了一起,可以说是众多星座配对里最坎坷、最需要磨合的一对了。这两个星座几乎是两个性格的极端:双子座好动而热情,追求新鲜刺激;魔羯座则本分踏实,喜欢安定和平淡的生活。即使他们足够相爱,宁愿放弃自己的喜好而试图去适应对方的生活步伐,也很难做到坚持一辈子。所以这样的星座组合,往往是在很长的感情磨合失败后才最终结束的。那时,对方已成为自己最重要的人,但是因为不合而始终要分开,这大概是最虐心的爱情了吧。

  双鱼座和天蝎座

  双鱼座的感情十分丰富,是一个为爱而生的星座。一旦他们有了相爱的人,就会奋不顾身地去为对方付出,哪怕要把自己变得卑微也在所不惜。相似地,天蝎座在爱情中也会毫不保留地对对方好,但是,罗鸣老师指出,天蝎座似乎是找不到爱一个人的正确打开方式,天蝎座表现爱意的方法不但没让对方感到,而且使恋人感到不舒服,尤其是敏感的双鱼座,那种被天蝎座监控的感觉简直像难以喘息。

  狮子座和射手座

  狮子座在恋爱中就像一团火,不想离开对方半分钟,更是希望能为对方打理好一切,执拗得像是看不到世界上的其他人和事物。而这样的爱对于射手座来说,感动是很感动,但是缺少了留给自己的适当空间,而且射手座也是很擅长照顾人的星座,这样也相应地剥夺了射手座表达自己爱意的机会。狮子座的爱情对于射手座来说,是太炽热的火,喜欢,却又难以承受。而射手座表现出来的退却,同样地,也会使一心一意付出的狮子座感到挫败和受伤。对于这种情况,罗鸣老师建议可以通过风水调整提高两个人的姻缘,化解矛盾,促成婚姻。

  处女座和金牛座

  金牛座是土象星座里最温和的一个星座,对待感情意志坚定,只要认定了对方,就会努力排除一切的阻碍融入互相的生活,想要和对方一起走到白头。但是,处女座并不是那么适应平淡生活的星座,他们想要生活中有浪漫有波澜,有着更多他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有更多丰富的生活经历,所以他们是难以取悦的,即使金牛座再努力,也很难实现那种电视剧里才会发生的罗曼蒂克情节。因此,罗鸣老师认为,金牛座和处女座一旦组合,就会是金牛座的不断付出,而处女座一直觉得不满的矛盾过程,是很难从根本上解决的。

  白羊座和天秤座

  无往不前的白羊座欣赏天秤座的美感及品位,但是,直率的白羊座又会觉得天秤座凡事总要反覆思量,显得没原则、没主张。而天秤座也会渐渐地,把白羊座的率真,视为冲动、欠缺思虑的表现。这样的星座搭配可能是因为对方身上的某个闪光点而走到了一起,但是随着认识的加深,白羊座和天秤座这样个性都很强的星座,会逐渐忍受不了对方性格中的缺陷,而导致最终的破裂。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