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来袭!2019年烂桃花最多的星座(图)

渣渣来袭!2019年烂桃花最多的星座(图)
2019年03月21日 12:30 新浪博客

  文/罗鸣老师

渣渣来袭!2019年烂桃花最多的星座渣渣来袭!2019年烂桃花最多的星座

  桃花运的好坏和桃花质量的高低,是影响十二星座爱情走向的重要因素。每个人都渴望被爱,更渴望择一人终老的可歌可泣的唯美爱情。但是,生活不是偶像剧,每个人的爱情之路注定不是一帆风顺的。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几个人渣,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地将自己幸福交付出去,那么提前知道自己的烂桃花多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做法。

  双子座

  在2019年,双子是为数不多的桃花运旺盛的星座。物极必反,桃花虽多但是质量有待考究。双子座天性活泼,与生俱来的幽默,使双子总能轻易地脱颖而出。单纯的双子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迷死人的特性,只是双子太不懂得拒绝。而喜欢双子的大多也不是善茬,个别桃花将双子的天性当做成渣,很可能最后起了坏心思。

  巨蟹座

  巨蟹座总是能给人一种特别踏实的舒适感。巨蟹座的宝宝们脾气都很好,女生们温柔体贴,男生们成熟稳重,由此也被称为结婚的最佳人选。进入2019年,巨蟹的桃花遍地开,但是其中也不乏夹杂着,玩够了想随随便便找个人结婚的烂桃花。虽然在巨蟹们看来,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但是你们受得了心里装着别人却跟你结婚的人么?

  处女座

  在感情上非常挑剔的处女座,千挑万挑最后可能挑出那个最劣质的一个。遇人不淑,如果和前任分开是以争吵结局的处女,2019年,你们的桃花运很可能会被前任搅乱。每当你们想要和新的发展对象关系更近一步时,半路就会杀出个程咬金,让你们又恨又气。提醒处女们要巧妙的处理两性关系,一方面是为以后着想,一方面是毕竟爱过。

  射手座

  大多数射手座本质上都是非常善良的,为人开朗大方,交往不拘小节。拥有阳光开朗般有趣的灵魂的射手们,很容易不经意间吸引到异性。喜欢交朋友的射手,一般都会和桃花从朋友做起,慢慢熟悉起来就会完全将自己交付出去。没有城府的射手座,因为无条件的相信对方,而受到对方的欺骗。烂桃花经常出现,射手也频频中招。

  魔羯座

  魔羯座可谓是在事业上的强者,感情上的白痴。有喜欢的人时不主动,被别人喜欢时又退缩,看起来冷漠的魔羯座,内在却住着一个稚嫩的小孩。对别人没有防备心,只要和魔羯聊得来,他们就不会怀疑对方,由此,有很多烂桃花就会趁虚而入。心怀不轨的异性,很可能给魔羯们带来不小的创伤,请魔羯擦亮眼睛,一定不要让烂桃花消费你们。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